OpenShift教學(一)-建立新的應用程式

OpenShift是由Red Hat紅帽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平台,它有個主要的特色,就是OpenShift免費提供雲端主機讓網頁開發者可以在雲端上測試自己的程式。(當然也可以拿來架設小網站)

好的,關於OpenShift的歷史與介紹,就讓讀者們自行去探索吧!!我們只要知道一個重點就好:我們可以用它免費架站!!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正題吧~~

OpenShift系列文章清單

 

 

(一)建立新的應用程式

從下圖中的(1)[applications]中找到圖中(2)的[add applications]建立新的應用程式。

openshift-1.png

接下來,可以看到如下圖有很多程式語言可以選擇(例如:PHP、JAVA、Ruby、Python等),其中也有很多好用的openSource套件可以使用(WordPress、Ruby on Rails、CodeIgniter等),如果找不到可以用紅框內的搜尋框來找尋想安裝的套件。由於網路已經有很多介紹wordpress安裝的教學,所以這邊就改安裝CodeIgniter(CI),讓我們拉到PHP的部分,點選CodeIgniter

OpenShift-2.png

點下CodeIgniter之後便會到step2,配置一些應用程式的設定(基本上只要設定網址即可!!)

openshift-3.png

 

設定完網址後,點選上圖紅框[Create Application]建立應用程式(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zzz)

好啦~~建立應用程式就是這麼簡單!!

 第二篇-設定public Key-使用puttygen

題外話:我承認,這篇文章實在是太跟不上流行了,OpenShift明明已經出來好段時間,卻現在才寫教學文。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