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馬可波羅Marco Polo

Marco Polo

當初看到這部片名叫馬可波羅的時候,實在是沒有甚麼興趣點進來看~~因為一聽到馬可波羅就馬上聯想到摩登如來神掌(馬可波羅向武大郎學習製作大餅)。

不過,後來聽說《權利的游戲》導演有參與拍攝,所以就來捧個場!!當真正過了第一集後,突然覺得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片,因為它是一部以外國人的眼光來看天朝的宮廷鬥爭與對抗外敵的故事,甚至它是以蒙古人的視角來詮釋宋與元之間的戰爭。

以下有雷,請小心服用!!

但看完後不免要抱怨一下,在劇中馬可波羅有個師傅叫”百眼”(是個瞎子),他自稱他是武當派的!!在我印象中那時候沒有武當派吧~~

還沒完,既然自稱是武當派的卻一下用虎形拳或是學人家功夫宰相賈似道用螳螂拳  太極呢太極呢!!!(怒)(好啦~~雖然打得很酷)

另外也不知道是天朝拍的宮廷片中場面太誇張,還是這部片要矮化東方,這個宋朝也實在是太…寒酸了一些~~

而且說實在的這部片的女角色都長得普普的…雖說是有情色鏡頭但一點也提不起勁~~

還有阿還有阿~~裡面的女角也太ㄈㄈ尺了吧~~看到男主就上…實在是令人無言!!

好啦~~雖然抱怨了這麼多,但這部片就是有個令人想看下去的節奏~~

載點

這邊就不提供啦~~請自行上各大論壇搜尋吧!!!(或偷偷留言跟我說… 嘿嘿嘿)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