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 學習筆記-前導文

一直以來Aidec都是jQuery的愛好者,因為它容易上手,也用了許久習慣它的運作模式了。所以在2013年的時候雖然就已經聽說有套傳說級的javascript框架問世,但又聽說它與jQ大不相同,所以自動忽略它,繼續窩在我的jQ世界內(哈哈)。

但在最近正好聽到朋友提起AngularJS再加上朋友的半慫恿之下,決定嘗試一下這套傳說級框架究竟有多神奇!!

試讀了幾天Angular官方手冊和許多文章,真心覺得它超難上手!!

但它的確能做到許多許多許多效果(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且它的許多內建功能真的很神奇(例如:雙向綁定),但是個人覺得它實在有點抽象(不是凡人能懂得阿!!)尤其像我這種從jQ轉戰的更是超不習慣。

好啦~~抱怨完了!!總之為了拋磚引玉(高手快出現吧!!)和相惜跟我一樣從jQ轉戰的朋友們,所以會開始撰寫一些學習筆記,希望可以給予各位一些幫助!!!當然秉持著過去的傳統,省略一大堆複雜的理論,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來說明(絕對不是用google翻譯)並搭配大量的實際範例,代碼解析….等(這次似乎還會出電子書版)(看我有沒有時間做)。

 

最後 文筆不好請見諒…^.^

 

最後的最後  這篇只是前導(廢)文…實際AngularJS教學筆記請從下一篇開始~~

 

傳送門~~~Angular 教學筆記(1)-簡介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