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 120% 5.5 Blu-ray

更新於2011/11/10 已將遺失的圖片和檔案重新補上


檔案大小:12MB

是否免費:yes

檔案語言:多語言版本(原文:德文)

此版是官方製作出與酒精120%類似的軟體,但還是有些許差異,不過重點是他是免費的 這個版本將無法相容於Windows 7,僅能用於Windows XP/Vista作業系統 但重點是它可以免費獲得正版授權(目前已無法從官網下載,但仍然可以註冊)

檔案下載後 執行”Alcohol_5_Blu-ray-CHIP.exe”進入安裝畫面 之後會出現要求使用者輸入序號 ( 若還沒有序號請點擊”Internet”按鈕來進入序號註冊畫面 註冊欄位:

  • E-mail – 電子信箱
  • Herr – 先生
  • Frau – 女士
  • Vorname – 名字
  • Nachname – 姓氏
  • 國家

註冊完成後,去信箱收信(總共會收到兩封) 點選第一封信中的驗證鏈結來確認註冊,否則就收不到第二封信。使用者的ID號碼以及軟體註冊碼在第二封信內 之後將使用者的ID號碼以及軟體註冊碼輸入在上圖的對應地方,並點選ok 進入安裝後會出現一張圖片點選中央的圖片進入安裝程式 然後他會要求重新啟動電腦,重新啟動後再一次開啟Alcohol_5_Blu-ray-CHIP.exe 安裝 安裝結束後,開啟”Alcohol 120%”主程式,你會發現程式已經變成中文版了 不過目前的狀態為未註冊,點擊”註冊”,然後填入你收到的”Register Code 。 之後便完成安裝。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