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手機發文App

原來Wordpress有出手機app,之前在google play雖然有看過,但一直以為那是給wordpress.com的用戶使用的,結果沒想到!!竟然自架WP的使用也可以用,真的是太神奇啦~~而且Android版的wordpress app界面還做的不錯,IOS的就不知道了。(沒有i-phone),如果您是跟我一樣,自架WP的使用者,透過以下幾個簡單的設定就能用手機發文了。

(一)到google play下載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wordpress.android&hl=zh_TW

(二)選擇Wordpress.com用戶或自架WP用戶

自己架設Wordpress的使用者選擇第三項。

(三).登入設定

輸入您的網站網址和登入的帳號、密碼。

(四)成功登入 WP手機版界面

WP app可以發表文章、編輯頁面、管理留言,也可以管理後台(但似乎不能編輯佈景主題)。

發表編輯文章:

管理留言評論:

編輯頁面:

有WP app實在是很方便,可以隨時編輯一些草稿或管理評論等…..但發表複雜的文章時,就較難去編輯文章(適合發表文字類型和少部分圖片的文章)。

總結:

wordpress app 不管是android版還是IOS版,都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沒想到我現在才發現….真的是弱掉啦~~不過,總算還是讓我發現了,以後可就方便多啦!!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