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Samson Meteor Mic USB 麥克風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所以這是一篇不專業開箱文,看看就好….

今天介紹的這款Samson Meteor Mic  USB 麥克風,老實說它並不是個新產品,似乎兩三年前就推出了…但是這款在台灣似乎並不常見(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不管啦~~總之硬要po一次開箱文…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

Samson Meteor Mic  USB 麥克風,顧名思義它是一款用USB就能使用的麥克風(廢話!!)。

產品特點:

■ 大型的振膜(25毫米)電容供音頻錄製

■ cd音質 16位 44.1/48khz解決方案

■ 已申請專利的折疊設計後支架

■ 1/8英寸無延遲的立體聲耳機監聽插孔

■ 帶麥克風靜音開關的耳機音量控制

■ 附件包含USB連接線和便攜袋

■ 接上KIT轉接頭後,IPAD也能用

以下正式開箱啦~~

(一).看起來小小一個,其實它還蠻有份量的

(二)打開啦~~(上面被我摸得髒髒的…)

(三).正面照:

正面有話筒、開關鈕(中間那顆)、調整環(據說調音量?)下方的固定腳架就像剝香蕉扒開就OK了

(四)側面45度角

(五).側面照再一張

(六).背面照(銀色反射得很嚴重..相機也入鏡了):

背面有一USB接口和3.5mm耳機洞

(七).全部配件:

麥克風*1、USB線*1、保護套*1、說明書*1、保固書*1、廣告紙*1

(八).正式啟動啦~~(剛開始是亮橘燈,按一下中間鈕會變成藍燈)


變藍燈!!

(九).開箱完畢!!

好啦~~開箱就開到這邊啦~~但是別急著關這篇繼續看下去…下面更精采喔~~(應該啦!!)

(十).實測心得:

這台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划算的,CP值挺高的,要自己錄音K歌、聊skype…都還OK。

(當然不能跟”我是歌手”那種一隻幾十萬專業級的比)

在偷偷的跟各位說,剛開始在測時,還以為買到機王,因為錄音的音量實在非常低,差點去罵店家,後來才發現到原來是我自己犯傻….忘了改預設麥克風,畢竟第一次用嘛~~所以怕各位跟我一樣是第一次用,就寫一下教學吧。

以WIN7為例:在右下腳的音量按[右鍵]–>[錄音裝置]—>將預設麥克風(microphone)改成(samson meteor mic)那個,就OK了。

記得一定要改阿~~不然錄音的音量真的差很多,看看下圖就知道

修改前:用力的嘶吼幾乎沒聲音…

修改後:正常音量

是不是差很多阿~~但是還沒完,假如您也是用Audacity錄音的話,記得還要改這裡

你會發現收音品質又更上一層樓了!!


總結:

關於SAMSON Meteor Mic USB的實際錄音品質各位就上youtube聽聽吧~~
Yotube上有許多外國的實測影片,網址如下

 

SAMSON Meteor Mic USB的實際錄音品質:goo.gl/xOVqd

若不滿意,改天Aidec在自己上傳實際的錄音品質給各位…

 

題外話(一)

 

除了SAMSON Meteor Mic USB這款USB麥克風以外,還有一款跟它相似的Audio Technica AT2020 USB鐵三角麥克風,兩款錄音品質差不多,AT2020似乎稍為好一點,但SAMSON Meteor Mic USB價格比較低,且SAMSON這款具有監聽耳機功能,AT2020沒有。

 

題外話(二)

最後的最後,感謝一下賣家,這家的老闆寄貨速度超快(早上下單,隔天下午就收到),而且替貨品上了超多的保護(害我拆很久…),品質和價格也都蠻合理的…。

第一次寫了這麼長的一篇….掰掰啦~~各位!!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