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傳說將在04/24啟動

Google Drive 傳說將在2012/04/24號正式啟動(不就是今天?)

根據美國科技博客 TheNextWeb 指出 Google Drive 將會提供5GB的免費空間(可擴充到100GB)

支援 Windows 和 Android 平台,以及 iOS 和 Mac

號稱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存取 Google Drive 上的音樂、文件、電影等 ,  並且具備搜尋功能。

看來Google決心跟dropbox拼啦~~

不過話說回來,雖說是將在2012/04/24號啟動,但到現在依然甚麼都沒有(時差問題??)(聽說是晚上全球同步啟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Google Drive的服務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

 

 

題外話:我個人覺得google這次實在是小氣了一點,Google Drive讓人從2006年等到現在,竟然只提供5GB的空間

就連skydrive縮水後的空間也有7GB(在短時間內還可免費升級回25GB),你說這次google是不是太小氣啦~~

難怪有人說google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google了….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