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Facebook相簿

在以前大家都還在用無名X站時,應該都做過一件事,那就是去抓好友或名人的照片吧!!但隨著無名X站的落寞,紛紛轉站Facebook時,卻發現網路上卻很少有可以批量下載Facebook照片的功能,只能一張一張都去抓,十分的令人頭痛。今天要介紹這款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安裝後便能下載朋友或名人公開瀏覽的照片了。(只能抓您有權限觀看的照片,想下載私X照還是放棄吧!!)

首先要用這兩款擴充軟件,必須先安裝Chrome (但我想現在大多數人都已經換這款了吧,難不成你還在用IE?)

還未安裝Chrome可參閱此篇:

google瀏覽器-chrome安裝教學

接著安裝下列兩項擴充軟件:

(一)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

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下載頁面

安裝教學:

(1).加入到Chrome

(2).點選[新增]給予授權

使用教學:

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
找到欲下載的相簿,會發現右上角出現一個FAD的字樣,點選它。

會彈跳出一個下載視窗,可選擇[批次下載]或[打包下載]任意一個就能批量下載照片啦~~

註:此擴充軟件,可能會隨著Facebook的改版而失效。

結語:

原本是打算介紹批量下載Facebook照片和影片的,但後來在測試中發現,之前使用的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已經失效了,所以這些擴充軟件可能隨時會因為Facebook的改版而失效。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