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 Avast

Avast 是一套免費的防毒軟體,跟小紅傘差不多,這套防毒軟體Aidec本人用了很久了,但最近發現了另一套防毒軟體,便想換換口味,但電腦一次裝兩套防毒,我那台電腦可吃不消,只好將Avast先刪掉啦~~但是!!卻發現[新增移除程式]竟然刪不掉Avast,經過google一番後,發現到原來需要先將Avast的自我保護功能關掉(應該是怕被惡意病毒入侵吧),以下就分享如何移除吧!

首先,開啟右下角的avast打開它的功能介面,之後選擇[設定],然後在[設定]中的[疑難排解][啟用avast!自我防禦模組]取消勾選,然後按[確定],在去[新增移除程式],移除avast,之後重新開機就完成啦!!

若還是沒辦法的話,就到官網提供的:avast! uninstall utility 這套強制移除的軟體

使用方法:

(1).執行aswClear.exe程式
(2).確認你的程式安裝目錄,如果不是預設的目錄請自行指定,然後按〔Uninstall〕
(註:一定要確認安裝目錄,若選擇錯誤資料夾,它將會將你指定的資料夾移除)
(3).確認圖中顯示:「Program was successfully removed」
(4).重新開機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