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算學堂-免費線上 易經占卜 網站

妙算學堂

網站連結: http://yi-fortune.aidec.tw/

今天要來自肥一下,跟各位推薦這個占卜網站(免費的喔)。不必多說看這個網站的網址想必各位也知道這是AIDEC SpaceX出品。是的,它就是Aidec本人利用閒餘時間做出來的小網站,希望各位會喜歡阿~~不過這邊要插播一下題外話,那就是這個網站完全杜絕M$旗下的舊時代產品,也就是萬惡的IE(經實測IE10以下估計都會不正常),拜託讓IE10以下的瀏覽器滅絕吧!!

妙算學堂-最靈驗的易經占卜

妙算學堂-最靈驗的 易經占卜

言歸正傳,妙算學堂雖說只是個小網站,但它的演算法是參照正統 易經卜卦法編寫而成,而非一般的線上占卜程式是採用隨機數,就連裡面的卦象也是參照許多書籍和參閱易經原文編輯而成,每個卦象都提供白話文解說和原文方便讓使用者參考。(老王賣瓜中….)

而且妙算學堂採用十分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占卜,只需要靜下心,屏除心中雜念,默念想問的問題,以誠心點擊太極(一定要有誠心地問喔),點下太極後,等待約8秒左右,就可以得到占卜的結果。(占卜前一定要先讀占卜須知)

最後要提醒各位一點,非常重要喔~~那就是

易占之妙在於變,不因卦象而絕望或沾沾自喜

只要努力並恪守本分、謙遜待人,便凡事都有轉機,若慵懶、荒淫無度,則會樂極生悲。

感謝您的閱讀,請用力地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Aidec Li
學我所見,寫我所學。凡事略懂略懂~~
更多 Aidec Li 的文章...

很抱歉,此文章關閉留言